我受不瞭不好事情的來臨,心理壓力就會特別大

鄭爽

我有一點偏女權主義,不想輸給男人

鄭爽一直強調,生活中應該沒有肖奈這樣的男生吧,像肖奈這樣的男生會讓自己很有壓力,所以在現實中不太喜歡這種類型。可是,之前鄭爽挑選的兩個男友張翰、胡彥斌兩個極端似乎也讓人不解,鄭爽究竟喜歡哪種男生?鄭爽說,女人要找一個在思想、價值觀都比較相像的人就好瞭,對方的外表並不重要。鄭爽用偏女權主義來形容自己的愛情觀, 我就是不想輸給男人,大傢都是平等的關系。

鄭爽談角色:我根本不像 baby比她更適合

演瞭那麼多大劇的女主角,至今鄭爽還是很不自信,她說,當初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找她來演貝微微,她挺詫異, 我之前買瞭這本書來看,可是我從來沒想過別人會找我來演這個角色,我們差距也太大瞭吧,我根本不像貝微微,也不知道制片人是怎麼想的,所以其實我壓力挺大的! 在鄭爽眼中,貝微微是特別優秀的一個女孩,能遇到這樣的愛情,也不免讓她特別羨慕貝微微, 她是特別浪漫、特別卡通的一個人,很樂觀,有時候是一個段子高手。

為什麼總是那麼不自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信?



盡管在別人眼中,鄭爽已經很成功,相比同齡人而言,鄭爽顏不俗,雖然演技有待提高,但已經躋身一線女星。隻是,鄭爽似乎一直不怎麼自信,特別是當年她居然為瞭張翰去整容,原因居然是自卑,覺得自己不夠美,配不起張翰。於是,靈氣逼人的一張臉變成瞭娛樂圈大眾美女臉,外界紛紛大呼可惜,鄭爽你知道嗎?好多人覺得,其實是張翰配不上你好嗎?

眾所周知,鄭爽自帶熱搜體質。對於這個事情,鄭爽很認真地說,因為大傢都要面子,而她會把自己很多無助的情況跟大傢分享。從播出的片花來看,鄭爽演技有待進步。記者直接問,外界都批她演技多年都沒有進步,鄭爽坦然直言跟個人社會經驗有關, 我可能傻白甜演多瞭,思維有時比較簡單瞭,就詮釋不瞭。

體重對於娛樂圈女星似乎是邁不過去的坎。盡管瘦成這樣瞭,鄭爽還是擔心自己超重。眾所周知,鄭爽在拍戲期間暴瘦,168cm身高一度瘦到隻有35kg,被網友們稱為 紙片人 。鄭爽解釋,那是因為貝微微的外形屬於美艷的類型,不知道怎麼美艷,覺得瘦一點上鏡更好看,自己能做到的隻能是這樣子。

整個采訪過程,記者發現,鄭爽真的不是謙虛,她是真的不大自信。鄭爽,你為什麼就那麼不自信呢?她很老實回答,社會競爭很激烈,但自己不夠好,所以老是沒安全感, 我凡事都做最壞的打算,萬一這個事情發生瞭,我該怎麼辦呢?我受不瞭不好事情的來臨,心理壓力就會特別大。我一開始以為所有人都跟我一樣,但是後來發現別人沒那麼多擔心。

與貝微微差距太大

為什麼那麼瘦還要減肥?

覺得瘦一點上鏡更好看,自己能做到的隻能是這樣子

我根本不像貝微微,也不知道制片人是怎麼想的

現場,大傢看到鄭爽真的很瘦很瘦,大腿甚至沒有偏瘦的女記者的胳膊粗,鄭爽卻說,這隻是某一個階段,有段時間每天不吃飯,可是拍戲還是越拍越重,自己都不忍看自己。鄭爽這樣警告我們這些女同胞, 千萬不要稱體重!不要稱!因為瘦瞭隻是一時的開心,想著慶祝一下吃個雪糕吧,一不小心又會胖回去。

隨後,鄭爽又有點自相矛盾,似乎不大肯承認自己是減四路行車紀錄器推薦肥狂人, 大傢對我有誤解,我還蠻愛吃東西的! 她說自己也會網上買好吃的,到瞭飯點會拿起手機網上點餐,有時間也會自己做飯。

鄭爽究竟喜歡哪類型男生?

至於和貝微微差距在哪裡?鄭爽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位置放得頗低,她說自己和貝微微自信程度不一樣,這種不自信源於學習成績、外形,包括對自己的感情, 胸什麼的(這個角色是34D),我哪都很一般,就腿比較長吧,所以演完這個角色,給我增添瞭一些自信。我居然可以演貝微微嘢! 電影版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同時在上映,觀眾紛紛覺得平時愛玩網遊的Angelababy很好地還原瞭貝微微一角,鄭爽也大方表示,Angelababy的確比自己更合適這個角色。

發佈會現場,楊洋說自己和大神肖奈有頗多契合的地方,也是喜歡玩遊戲和打籃球。談及自己的搭檔楊洋,鄭爽用 超自信 來形容他, 我很喜歡他這種性格,很自信! 井柏然演繹電影版肖奈,誰更符合鄭爽心目中的肖奈形象,鄭爽一路打哈哈不肯比較兩個男星, 這種事情沒一定標準的吧。

金羊網-新快報8月16日報道 井柏然、Angelababy主演的電影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目前正在各大影院上映,楊洋、鄭爽主演的電視劇版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也將於22日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。昨日,兩主演在上海為該劇宣傳造勢,雖然已經在劇中談瞭一場浪漫的戀愛,不過發佈會現場兩人派糖還是派得相當尷尬的。而發佈會之前,鄭爽接受媒體專訪,坦率表示,雖然自己還沒去看電影,但是Angelababy比自己更合適演貝微微。

問及感情問題,鄭爽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會非常緊張擋駕,鄭爽代為解釋,稱大傢為瞭保護自己。最後結束采訪離開前,鄭爽又回頭叮囑一句, 感情問題,請大傢悠著點寫吧。

標準型行車視野輔助系統
arrow
arrow

    mcleti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